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食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月严查8个环节

2017-01-24 08:3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韩瀚、徐华)日前,保定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月专项行动,重点对农产品种植养殖、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保健食品、药品生产、药品经营、医疗器械8个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全力确保群众食品药品安全。

依据风险大小、产品类别等,保定市将建立食品安全分级台账并进行分类施治。对区域性、系统性重大食品药品安全隐患,该市实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到位;对有严重违法行为的,将进行立案查处,并移交司法机关。同时,该市要求市政府食安办等组成督查组,对各县(市、区)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对因隐患排查和整治不到位,导致发生重大事故或影响恶劣的,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