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长安汽车去年出口增长11%

2017-01-24 08:3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张奋勇)2016年,在传统微车行业持续萎靡的情况下,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努力奋进,全年生产汽车11.75万辆,销售11.67万辆,实现销售收入33亿元,缴纳税金11317万元。汽车出口5772辆,同比增长11%。

去年,该公司产品质量提升显著。以表示汽车质量的指标“千台车维修频次”为例,长安之星9达成29,同比下降65%;新长安之星星卡达成22,同比下降49%。通过强调区域主体责任,持续自查自纠,提升了整车制造过程的管理水平。同时,新产品开发速度加快。2016年9月,长安之星5单双排高端货车成功上市,完善了货车谱系,满足了市场对高端货车的需求。MD/S201仓栅车(改进型)顺利完成开发及法规认证,目前已完成56台份试生产。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