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双天工业园区入驻34家企业

2017-01-24 08:4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康荣昊)截至去年底,定州市双天工业园区入驻企业达到34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3家。

双天工业园区努力提升园区承载力,投资20万元对双天北路、双天中路以及创业一场绿化带进行整治,种植国槐及垂柳6000棵。园区污水处理厂完成征地工作,设计、规划、审批等前期准备工作接近尾声。园区天然气供应站完成前期手续,供水厂建设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双天工业园区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引导企业走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之路,4家企业被评为省级科技中小企业。在全市创业创新及经济发展大会上,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五鑫金属网业有限公司、定州宝光刀具有限公司、河北星艺科技有限公司、定州美华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受到定州市委、市政府表彰。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