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定州市体育器材产业集群式发展

2017-01-24 08: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阴若天 记者徐华)体育器材产业是定州市六大传统产业之一。按照项目园区化发展思路,该市规划建设了体育器材产业基地,引导企业走规模化、品牌化之路。截至目前,基地内已入驻企业60余家,体育器材全国市场占有率达10%。其中,运动器械国际市场占有率达25%。

定州体育器材产业集群被确认为省级中小企业产业集群。该市按照经济开发区产业总体规划要求,以西城区大奇连村为中心,规划建设了体育器材产业基地项目,引导企业根据市场需求组织生产和销售,促进新品种、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应用。作为基地内龙头企业,河北恒达健身文化用品集团年产值过亿元,产品畅销北京、天津、上海、江苏等20多个省市,并远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中东等地。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