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包裹独自“坐”电梯上楼不翼而飞

2017-01-24 10: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代晴)最近,家住沧州市御河新城的张女士遇到了一桩烦心事。因为图省事,她让快递员将包裹放进电梯送上来,结果门开了包裹却不翼而飞。

1月20日上午,家住沧州市御河新城东区16号楼2单元7楼的张女士接到快递员的电话,对方称正在派送她的一个包裹。张女士独自在家看孩子,不方便下楼取件,快递员又称车上货物较多担心被盗,最后两人一商量,让包裹独自“坐”电梯上楼。快递员将包裹放进电梯,摁下了张女士所在楼层的按钮。

随后,张女士出门走到电梯门前,准备取件。“我到电梯门口的时候,电梯已经上去了,等它再下来,门开了里面却不见包裹的影子。”张女士说,她赶紧联系了快递员,但对方确定将包裹放进了电梯,并且摁的是7楼的按钮。张女士询问,当时电梯里是否有人,快递员说有一位小姑娘。

张女士来到物业公司,希望调取监控查看包裹被谁拿走了,但物业表示监控设备正好坏了,正等待维修。“这个包裹是在我们这个单元里丢的,拿它的人肯定是我的邻居。我希望这位邻居能主动将东西还给我,不要做这种没有道德的事情。”张女士说。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如今像张女士这样,不下楼而让包裹独自“坐”电梯上楼的人不在少数。张女士说,虽然包裹里面的东西不值钱,却是家人从家乡寄来的年货,非常有意义。“我也想以我的遭遇给大家提个醒,千万不要图省事,免得给自己添堵。”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