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中医院护士长杜飞成功捐髓

2017-01-24 14:5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中医院护士长杜飞成功捐髓

1月23日上午,秦皇岛志愿者杜飞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图为杜飞和她捐献的造血干细胞悬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 通讯员宋丽娟)1月23日上午,秦皇岛志愿者杜飞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她是2017年河北第3例成功捐髓者。

杜飞是秦皇岛市中医院内分泌科的护士长,2003年11月份留取血样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早在2011年底,杜飞就收到过配型成功的消息,但是由于患者身体原因,未能成功捐髓。去年10月10日,她再次接到与一名血液病患者配型成功的通知。“配型成功一次就很不容易,我竟然能够再次配型成功,这是多么幸运!”杜飞激动地说。

23日8时30分到11时30分,三个小时时间里,杜飞成功捐献163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采集结束后,杜飞愉快地说:“马上过年了,希望我的努力能让患者的生命得到延续,去迎接更多新年。”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