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市计算中心黄骅分中心一服务平台入选省人才支持项目

2017-01-25 08:4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张诗启、皮家琪、周万良)日前,2016年河北省开发区“3·20”人才支持项目公布入选对象名单,北京市计算中心黄骅分中心申报的“面向行业人才技能提升的模具众包设计服务平台”入选人才开发服务平台系列。

北京市计算中心黄骅分中心于2016年3月签约落户,是北京市计算中心在京外建设的首家分中心。黄骅分中心将北京市计算中心的科技、专家、人才团队引进来,将北京市的科技资源向黄骅打包输送,为黄骅市企业、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实现更大的价值和发展空间。

北京市计算中心黄骅分中心申报的“面向行业人才技能提升的模具众包设计服务平台”,以教育培养本地人才为目标,以众包、众研、众创的共享经济模式引入首都科技资源,提供行业咨询、专家对接等五大业务版块服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