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黄骅开展城区餐饮店油烟排放整治行动

2017-01-25 08:4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6月30日前完成高效油烟净化器安装的,政府给予80%的资金补贴

河北新闻网讯(李彦、皮家琪、周万良)为有效降低餐饮店油烟污染物排放,黄骅市在城区开展了餐饮店油烟排放整治,目前已有331家餐饮单位安装了高效油烟净化器,其余25家餐饮单位正在准备安装。

餐饮业油烟是造成空气中PM2.5超标的原因之一。为此,黄骅食药监部门加大了对餐饮业油烟整治力度,要求城区范围内356家经营炒菜、烧烤等有油烟排放的餐饮单位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单位或是油烟净化设备不能正常运行的一律停业整顿,对整改后仍不符合要求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据悉,餐饮单位201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高效油烟净化器安装的,黄骅市政府将给予80%的资金补贴。餐饮单位全款购买、安装之后,可以带相关手续申请补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