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梆子艺术展除夕闭馆 春节其他时间正常开放

2017-01-25 17:3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记者从河北博物院获悉,1月21日,由河北博物院、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共同举办的《金声天韵——河北梆子艺术展》在河北博物院北区正式对外展出。据了解,该展厅除夕闭馆,春节其他时间正常开放。

此次展览分为艺海沉钩、梨园盛景、戏韵悠长、满庭芳华四个部分,以文字、照片、图表、实物展示,古戏楼复建,视频及电子互动游艺项目等形式,让广大观众在博物院里认识河北梆子,了解河北梆子,欣赏河北梆子,从而爱上河北梆子,共同参与到对中国传统戏曲的保护、传承和弘扬的行列中来。

开放时间

春节期间(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九),河北博物院将正常免费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领票。

1月27日(农历除夕)闭馆一天。

参观办法

观众凭有效证件于河北博物院南门或北门票务处现场领票,免费参观。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学生证、军官证、护照、户口本、社保卡。

对河北梆子感兴趣的市民百姓可以利用春节这段时间好好参观一下这个展览,并且可以带上孩子一起了解河北梆子知识,参与体验和互动。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