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田向利到省直新闻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17-01-26 06:3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春节将至,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到省直新闻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田向利来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广播电视台,仔细询问节日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安排情况。田向利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各新闻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河北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任务很重,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进一步改革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水平上品位,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田向利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各新闻单位要精心做好春节期间的新闻宣传工作。要广泛传播善美家风,大力弘扬亲情和睦的良好家风家教家德,以好的家风促进形成社会的好风气。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制度要求和采编流程,保障刊播安全。要扎实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充分反映各地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努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清新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