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梁惠玲: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2017-01-26 09:1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梁惠玲在指导邯郸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荣荣)1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到邯郸参加指导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梁惠玲对邯郸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增强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敢于较真碰硬,善于攻坚克难,在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中体现担当精神、诠释对党忠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树立廉洁自律的标杆,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抓常、抓细、抓长,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形成有力震慑;大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不断加强政治文化建设,着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果推动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