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

绕行!石家庄北二环一桥下漏水 积水严重

2017-02-03 09:16:58 来源:河北广播网

今天上午8点左右,石家庄北二环由西向东方向,快到胜利大街位置的京广铁路桥下出现漏水,桥下积水严重,建议大家绕行。

积水现场

记者在现场发现,桥下北侧墙壁上有五个出水口在不停漏水,出水口上面的缝隙也在往外漏水,这十几个出水点流量很大,桥下最深的积水点有十公分左右,桥下车辆不敢贸然前进,桥下西边有些车辆积压。建议大家通行时选择右侧出行。现在市政人员正在排除积水,据他们说这里的水是民心河的水渗透过来的,他们在找寻阀门关闭。

交警来到现场指挥交通

二环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在建京广铁路桥的时候墙体有过修补,原来也有过出水的情况。这段时间,民心河水位低,有放水的情况,这次漏水可能和民心河放水有关系,具体漏水原因还不明确。因为有长时间漏水情况,可能出现新的安全隐患,建议大家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别的道路出行,或者选择主路通行。(河北交通广播记者陈嘉成)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