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便民资讯

保定未来三天气温变化不大 6-7日迎冷空气

2017-02-03 14:51:10 来源:保定晚报

□通讯员徐义国 记者王娜

春节假期结束,我们又步入了工作岗位,未来一周保定市天气变化不会太大,有一次冷空气过程,但这几天的雾霾将持续到5日。

未来一周保定市将有一次冷空气过程

据市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保定市主要有一次冷空气过程,6—7日多云转阴,其他时间段天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天气预报: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保定市天气多云,北风2—3级,气温-3—7℃。4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气温-4—7℃。5日,晴转多云,北风2—3级,气温-5—7℃。6—7日,多云转阴;8—9日,晴转多云。

2—4日我省中南部有污染

2日上午8时,我省北部晴、中南部多云,地面气压场较弱、风速小,大部分地区有轻雾,能见度普遍在2公里以上,对交通出行影响不大。2日到4日,静稳天气形势下,中南部地区的能见度将逐渐转差,2日夜间到3日早晨、3日夜间到4日早晨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4日早晨能见度最差,东南部局地小于200米。4日有西北路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北部,对中南部的缓解作用有限。5—6日受另一股东路冷空气影响,中南部地区的能见度将逐渐好转。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今天夜间到4日,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4日夜间到5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