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昌5名离队外援都去哪儿了?俱乐部给出答案

2017-02-03 20:5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降入中甲联赛之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离队外援达到5人,他们都去哪儿了?这个令永昌球迷备加关注的问题,2月3日有了答案。

上赛季结束至今,赵荣亨、毛里西奥、门迪、鲁本、隆东确定离队。今天,永昌俱乐部以公告形式,透露了这5名离队外援的去向。其中,备受关注的中场核心鲁本,以租借方式加盟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此外,曾效力永昌俱乐部两个赛季的中卫赵荣亨,已确定加盟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上赛季效力永昌俱乐部的毛里西奥,也成为韩国K联赛升班马江源FC队的球员;上赛季中歇期加盟永昌俱乐部的法国前锋门迪,则转会至阿联酋的班尼亚斯队;上赛季首轮比赛受伤后再也未能上场的隆东,与永昌俱乐部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正在葡萄牙进行康复治疗。对于离队外援,永昌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祝他们“一帆风顺”。

永昌俱乐部新赛季的3名外援已经确定。除了留队的马修斯、穆伦加之外,该队还引入了上赛季亚冠最佳射手阿德里亚诺。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