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

本周六日限号吗?还有下周怎么限…

2017-02-03 22:17:56 来源:河北公安交管网

 明天是2月4日,星期六,也是工作日,那到底限不限行呢?小编整理了本周六日以及下周一的限行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按规定出行,避免交通违法!

本周六日河北各市限行提醒

2月4日、5日(周六日)河北各市不限号。

特别提醒:唐山五轴及以上货车2月4日禁行尾号4和9;2月5日禁行尾号5和0。

唐山五轴及以上货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具体如下:

1.限行时间:全天24小时。

2.限行范围:全市国道、省道(高速公路除外)。

3.对由牵引车和半挂车组成的五轴及以上货车,车牌以牵引车车牌为准。

下周限行

石家庄、廊坊、沧州、保定、定州周一禁行尾号4和9。(限行时间7点至20点)

唐山周一禁行尾号4和9。(限行时间7点至19点)

唐山五轴及以上货车2月6日禁行尾号1和6【1.限行时间:全天24小时。2.限行范围:全市国道、省道(高速公路除外)。3.对由牵引车和半挂车组成的五轴及以上货车,车牌以牵引车车牌为准。】

邢台周一禁行尾号4和9。(限行时间7点至21点)

邯郸周一禁行尾号5和0。(限行时间7点至20点)

衡水、辛集、张家口、秦皇岛、承德不限号。

其中,廊坊、沧州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石家庄、唐山、邢台、保定、定州、邯郸车牌尾号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

限行如有变化,以最新发布为准。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