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网媒走转改】邢台智跑科技主题乐园首秀4D过山车

2017-02-04 11:1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记者 镡立勇

“那种呼啸而过的感觉,就象已经脱离了地心引力一样,真是太刺激了!“2月1日,在开业不久的邢台智跑科技主题乐园,刚刚体验过4D过山车的来自邢钢集团的刘伟向记者表示。

4D过山车被誉为中国十大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之一,在行驶过程中以近100公里的时速,让游客双脚悬空地体验上下翻滚、螺旋穿梭、极速俯冲……仿佛龙卷风将你卷入高空。

邢台智跑科技主题乐园于1月25日开业,位于邢台七里河体育公园,是由河北智跑游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的,占地120余亩,拥有4D过山车、百米摩天轮、超级大摆锤等20多种大型游乐设备,其中4D过山车是智跑公司研发成功后的首次亮相。春节期间,智跑科技主题乐园成了邢台市民最喜欢的娱乐场所之一。

据了解,智跑公司刚成立3年多,与吉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院校进行技术合作,在轨道设计程序、游乐设施静音控制、防坠落、弹射装置等核心技术上实现了突破,目前已获得12项专利。他们首创自动双套控制技术,可以实现光电定位、全程传感器显示和报警等功能,有效保证设备高速运行中的安全性。首创的双保险设计,被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写入国家标准。凭借强劲的创新能力,智跑公司具备大型游乐设施制造和安装最高级别的A级资质,研发设计的莫比乌斯曲线环、4D过山车等,填补了国内空白。企业投产以来没有缺过订单,一直是满负荷生产。

“我们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5%投入研发,半年就能推出一款新产品。”公司董事长陈志刚说,按照规划,他们将力争3年后销售收入达到5亿元,迈向行业第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