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广平县掀起二次创业高潮

2017-02-04 11: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赵凤山、李艳庆)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广平县处处春潮涌动:嘉瑞生物二期、星光大道进广平—南阳堡镇文化大集、西部新城广安路西延、和圣书院、美丽乡村建设等21个项目集中开工;宇康西路、创新街、平安街、东湖西街、三馆两中心、职教中心、东环河改造等15个项目集中复工;保利文化小镇、和圣书院、新马机械制造、天津中冀建设集团总部经济、中科软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精密机械配件生产等总投资27.15亿元的16大项目集中签约。

二十年前曾因开放工作走在河北省前列,广平县与安平县一起被省委誉为“两平现象”。今年,广平县委、县政府以深入推进机关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在传承和创新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二次创业、广平再起”的总体思路。

创业离不开项目和招商。为此,广平县春节前就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印发了《关于在春节前后开展“大走访、大招商、大对接”活动的通知》,分别成立了“三大”活动专抓团队,利用春节假期集中走访、集中招商、集中对接,确保节日期间工作不停、劲头不泄、力度不减。

春节期间,该县的大招商活动紧锣密鼓。1月24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举办“春节期间企业家座谈会”,邀请本县企业家、外地在广平投资项目企业家和广平籍在外成功人士30余人参加;1月30日,大年初三,在天鹅湖会议室召开“广平县京津冀产业招商座谈会暨集中签约活动”,邀请到会广平籍在外企业家40余人参加。

推进二次创业,广平再起强势开局。2月3日集中签约的项目中,总投资12亿元嘉瑞二期项目、总投资1.2亿元全德隆创意家具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东方鸿雅家具项目等16个产业项目将为广平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