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张家口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

2017-02-04 11:17: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对全省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长张庆伟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李干杰讲话。

张家口市设分会场,市领导侯亮、王景武、武卫东、李建举、唐树森等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法院相关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处级干部,市属重点企业、院校管理人员;省直驻张单位负责人等共约800人。

会议指出,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主要目标任务是: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状态、改进作风,以更大力度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本地区、本部门的作风整顿进行安排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作风整顿作为一把手工程,迅速掀起作风整顿的热潮,并不断向纵深推进;要牢固树立事争一流意识,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把夺旗精神融入普遍追求和自觉行动,调高工作标准,对标学习先进,积极增比进位,努力使敢担当、善作为、争一流成为全省党员干部的鲜明品格,尽快在全省形成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生动局面;要着力优化市场营商环境,把改善市场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聚集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作风顽疾,努力营造公平高效的市场营商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开展减政便民专项行动,进一步优化流程,缩短办事时限;要以过硬作风保障事业发展,坚持统筹结合,把开展作风整顿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中央和省决策部署落实结合起来、与实现首季开门红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充分调动全省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心无旁骛干事业、驰而不息抓落实的浓厚氛围。

会后,张家口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今年是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实施 “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张家口市抢抓三大历史机遇,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的关键一年。通过收听收看此次会议,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调整精神状态,勇于担当实干,提升工作效率,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切实把作风整顿的成果体现在经济发展上, 体现在民生福祉上,推动省委、省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举措部署在张家口市落地生根、收获成果。(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