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饭店吃饭结两次账及时发现退回钱

2017-02-04 16:33:17 来源:沧州晚报

朋友聚会在饭店吃饭,其中一人有事提前离开,临走时把账结了,其他人吃完饭后又结了一遍账,收银员并未告知已经结账。幸好后来发现,找到饭店退了其中一笔钱。近日,市民周先生打来电话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和朋友的遭遇,希望借此提醒大家去饭店吃饭结账时多加留意,如果有人提前结了账,告诉大家一声,以免重复结账。

据周先生说,1月19日晚上,他和几个朋友在水月寺一家饭馆吃饭,刚开始吃没多久,他便接到一个电话,因有事需要提前离开。临走前,周先生来到前台,报了桌号,替朋友结了账。原本想告诉朋友一声,但结完账后走得匆忙,忘记了这件事情,直到第二天早上跟朋友通了电话后才得知,几个朋友吃完饭后又结了一次账。结账过程中,前台的收银员始终没有告诉他们这桌已经结过账了。周先生赶快叫上那位结账的朋友,来到这家饭店,因为当时未到饭点,前台的收银员还没到,一名服务员询问周先生有什么事,说明来意后,这名服务员表示有可能是因为当时收银员换班了,不清楚之前结过账,所以再次收取了,需要等收银员来了以后核实一下。一会儿,收银员来了,经过核实,退回了多结的钱。(记者陈梦莲)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