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春节期间定州市共发送旅客 8.7万人次

2017-02-04 16:35:41 来源:定州日报

春节假期期间,我市公路、铁路三站共发送旅客8.7万人次。其中,定州火车站发送旅客35461人次,定州东站发送旅客14784人次,汽车站发送旅客37055人次。

2月2日汽车站迎来客流高峰,当日,该站发送旅客13305人次。春节假期期间,定州汽车站增加2个售票窗口,应对出行客流。同时,在原有班次的基础上,增加了开往北京、天津等地的客车12个班次。

1月27日至2月2日,高铁定州东站共发送旅客14784人,2月2日迎来客流高峰,单日发送旅客3695人次。为更好地服务旅客,该站采取提前进行客源调查、争取票源、加开验票窗口等便民措施,最大限度地保障旅客出行。

春节期间,定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35461人。其中客流高峰日2月2日,发送旅客11543人。该站在售票厅广场增加人工应急换票口,进一步提高换票速度。同时采取增加售票引导员、增开进站口通道等措施,全力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开展党团员义务联劳活动,党员服务台、青年志愿者共同组织大客流,为旅客提供亲情服务,确保秩序良好。(记者王登强)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