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政府通报34家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

2017-02-04 20:0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东、别志雷)2月4日召开的河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宣读了省政府《关于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廊坊市政府、省教育厅等34个单位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

根据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管理考核要求,河北省政府对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府和24个省有关部门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廊坊、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邢台、邯郸、衡水、石家庄市政府和辛集、定州市政府,省教育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安全监管局、省公安厅、省水利厅、河北煤矿安监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质监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卫生计生委、省粮食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工商局、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旅游发展委、省国土资源厅、省供销社、省发展改革委、中国民用航空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省林业厅、省文化厅。

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良好单位:秦皇岛、唐山市政府,省农业厅。

按照2016年签订的《河北省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河北省政府将对安全生产目标管理优秀单位予以奖励。

河北省政府印发的《关于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