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便民资讯

明天夜间到8日河北大部地区将迎来小雪

2017-02-05 21:33:19 来源:河北广播网

河北今天(2月5日)白天,大部地区晴间多云,中南部地区有雾,东部平原地区能见度一度不足100米,河北省气象台今日05时继续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至14时上述地区的雾全部消散;今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下降。

预计明天(2月6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2℃至-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5℃至-2℃;

后天(7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0℃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2℃;

8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至-2℃。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石家庄西部、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和承德、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五个地区的西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阴,中西部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6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6℃;

7日,多云间阴,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2℃;

8日,阴转晴,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4℃。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