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省委组织部:聚焦问题 精准发力 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2017-02-06 06:4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梁田庚在省委组织部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聚焦问题 精准发力 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诚)2月4日,河北省委组织部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强调,要切实增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责任感,聚焦问题,精准发力,提振机关干部精神状态,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梁田庚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树立争先意识、调高工作标准,对照“八破八立”、强化责任担当,使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成为普遍追求和自觉行动。要以改革创新和攻坚克难的闯劲和勇气,切实推进干部、组织、人才等工作创新,多出亮点、再上台阶。要切实改进调研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中心工作和任务目标来谋划推动组织工作。要聚焦主业,围绕承担的职责和任务,探索工作规律,强化督导落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中发挥应有的职能作用。

梁田庚要求,要把深化部机关作风整顿作为硬任务、硬要求,认真研究谋划、强力组织推进、狠抓措施落地,努力走在前、作表率,以转变作风的新姿态、新作为、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