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科教文卫

唐山丰南迎春书画作品展开展

2017-02-06 09:01:05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金鸡报晓,翰墨香浓。2月3日,由丰南区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丰南区教育局、丰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丰南区文化馆、丰南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浓墨重彩绘丰南”——2017年丰南区迎春书画作品展在丰南文化馆展厅开幕。

展览共收到全区书画作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300余件,从中精选出140余件作品展出。这些作品包括书法、篆刻、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素描等多个艺术种类,从主题、思想、立意、表现方式等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突破,体现了丰南区书画队伍的整体实力和艺术水准。

迎春书画展已持续多年,已成为丰南区艺术展览的一个重要品牌。此次迎春书画展得到了丰南区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他们深入生活,观察体悟,写生积累,倾心创作,用心、用笔表达对家乡、自然、生活的热爱,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深刻感悟,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同时也表达了对时代的讴歌和赞美之情。据悉,展览截止到3月3日。(记者赵岩)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