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科教文卫

永昌开启韩国拉练模式

2017-02-06 11:14:49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魏若涛)春节过后,重新集结的永昌队,已飞抵韩国济州岛,开始了海外拉练。其间,永昌将与多支韩国球队进行热身赛,从而确定内援最终人选和主力阵容。

在济州岛的拉练从昨日开始,将为期20多天,战术组合和磨合阵容是主要内容。参加此次拉练的永昌队员共29人,其中包括马修斯、穆伦加和阿德里亚诺三名外援,以及郑凯木、刘鑫瑜等多名内援。永昌已确定至少进行6场热身赛,对手包括浦项制铁和水原三星两支K联赛强队。值得一提的是,永昌队前外援赵荣亨刚刚加盟济州联队,两队也将在热身赛相遇。

在确定了外援人选后,永昌队内援人选也将随后确定,目前郑凯木、柏小磊、刘鑫瑜、郭胜、矫喆等正在随队训练,主帅古特比将根据他们的表现做最终去留决定。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