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81岁“潮老太”亮相央视

2017-02-06 14:16:29 来源:沧州日报

大年初五上午,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纪实短片《天下父母》中,我市维明路电力小区的“潮老太”裘志真讲述了她的精彩生活。

裘志真今年81岁,是沧州供电公司的一名退休老党员,在一家网络直播平台上成了“网红”,目前拥有24.5万多粉丝,河北卫视、中国日报、世界网红大会等多家媒体都报道过她的“潮生活”。这一次央视记者到沧州供电公司老年大学采访3天,详细介绍了裘志真的直播故事。

裘志真上网已有13年,2004年春在老年大学接触电脑,后来受外孙女的影响学会了网络直播。慈祥的面容、和蔼的话语,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把传统尊老爱幼的故事用网络语言娓娓道来,受到网友们的喜爱。

另外,除夕之夜,映客直播邀请“潮老太”裘志真直播过大年,受到5万多观众的收看。(杨静然)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