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2月8日开幕 提供岗位4.5万余个

2017-02-06 18: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付锐)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石家庄学院协办的“2017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8、9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现场共设招聘展位2300个,提供岗位4.5万余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

2017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大会名企云集,共有省内知名企业311家,省百强企业43余家,北京、天津、山东等外省企业68家,其中,长城汽车集团及其10个子公司,石药集团及其8个子公司均组团参会,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方大科技园组织了20家科技型企业参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参会单位数量排在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商贸\流通、IT\信息技术、机械加工制造、通讯电子、医药化工,约占参会单位总量的75%。招聘岗位排名前5的为:销售类、贸易类、IT信息技术、机械类、行政管理类。参会民营企业约占80%,提供就业岗位数量占总数90%以上。

会场分为12个专区,主要有:知名企业专区,北京、天津及外省招聘专区,地市招聘专区,家庭服务业专区等。会场内设置1个大会会务组、3个大会服务点、1个政策咨询处、6个面试室、4个餐饮点、2个便民文印点、1个热水供应处、1个医疗点、1个报警点、2辆通讯信号增强车等。大会还特别组织了200名大会志愿者,可为参会单位和人才提供引导等便民服务。

为确保会场安全有序,石家庄市公安局、市保安公司将派900名安保人员到会维持秩序。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将根据大会情况,制定公交运营组织方案,并于会前发布公交线路安排,方便求职者及时参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