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选手结束世界大冬会比赛

2017-02-06 23:4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月8日闭幕,参加本届比赛的18名河北运动员,于2月6日结束了所有比赛任务。

本届大冬会中国大学生代表团119名运动员中,有18人为河北运动员,其中女子速度滑冰3人、男子冰球15人。比赛中,河北选手杨杰与队友合作,获得女子速度滑冰团体追逐赛第八名;男子冰球队位列第十二名。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晓马表示,河北省冬季项目刚刚起步,能有18名运动员参加大冬会,本身就是对河北冬季运动体教结合之路的认可。河北运动员本届大冬会的主要目标是参与、学习、练兵,同时找准自己在国际上所处的位置、找到不足,并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加以改进、提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