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公开征集今年民生实事

2017-02-07 08:1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为办实办好民生实事,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承德市政府近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所办民生实事。

本次征集按照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征集内容主要包括社会保障、促进就业、百姓安居、医疗卫生、文化教育、支农惠农、脱贫解困、环境保护、道路出行、街巷整治、食品药品安全、社会综合治理、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市民可以通过微信、信函、电子邮件、电话4种方式,把所提事项的具体目标和内容向市政府反映。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月10日,目前已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00余条。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