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积极助力企业“走出去”

2017-02-07 08:5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永华、立峰、世鹏)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企业“走出去”。

去年,与法兰克福、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海外机构联动合作,利用内保外贷产品,成功为重点客户续做融资性保函业务10.35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境外融资。同时,该行为企业融入“一带一路”积极构建平台,充分发挥中行国际化优势,组织邯郸市24家优质进出口企业参加“中国——中东欧企业投资与贸易合作洽谈会”,其中现场签约5家、达成意向5家,为“一带一路”发展增添了新活力。此外,为支持跨境贸易提供完善金融服务,紧密围绕机电产品、服装、色素、农产品加工为代表的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了一批优质的对外民营企业客户,为客户在产品销售、国际结算、海外市场拓展、国际市场价格信息等多方面提供金融服务支持,积极开发针对性的融资产品和方式,有效助力地方产业做大做强。2016年,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外币贸易融资发生额累计6281万美元,位居全省第三;国际贸易结算量达11.05亿美元,跨境人民币发生额为11亿元,市场份额双双居邯郸市场第一,有力服务了该市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