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体育新闻

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在沽源举行

2017-02-07 09:25: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近日,河北省首届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在沽源县举行,共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市和承德市体育局等7支代表队的69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场地设在沽源县青年湖冰场, 为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河北省冬运中心聘请了4名国际级裁判和5名国家级裁判员为本次比赛执裁。 通过2天激烈角逐, 全部20项比赛圆满结束,其中承德市代表队夺得了男、 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与第三名由保定代表队和张家口代表队获得。 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与第三名分别被张家口代表队和保定代表队获得。

据了解, 这次比赛是河北省体育局冬运中心成立后首次组织的省级速度滑冰锦标赛, 促进了河北省冬季项目的发展, 为河北省速度滑冰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祝天胜)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