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交警3小时,侦破肇事逃逸案

2017-02-07 09: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通讯员任玉媛 燕赵都市报记者乔宾娟)春节期间,武安市公安交警大队仅用3个小时就侦破了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逃逸案。

1月26日23时50分许,武安公安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在武安市午汲镇园柏树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位于309国道至新峰水泥厂园柏树村路段的事故现场。现场有被撞二轮摩托车一辆,损坏严重,摩托车驾驶员已送医院抢救,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现场勘察,民警发现了肇事车留下的部分散落物,其中有一块长城牌汽车标志。另据报警人称,曾看见现场西侧一辆黑色皮卡车被几个人推走,但由于天黑,没有看清车牌号。据此线索,民警初步判定这辆黑色皮卡车应为肇事车辆,且肇事车辆应该就在附近村庄或厂矿内。随后,民警立即对周边的三个村庄进行了排查。27日凌晨2时许,警方在园柏树村一胡同内查获一辆号牌为“冀D03XXX”的黑色长城皮卡车。该车前部损毁严重,经与现场遗留物品比对,确定该车为肇事车,但肇事司机已经逃逸。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警方敦促肇事司机尽快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