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体育新闻

唐山乒协将建成训练基地

2017-02-07 09:44:02 来源:唐山晚报

记者从市乒协获悉,该协会今年将建成会员训练基地并组织会员赴日本参加“亚太宿将杯”乒乓球比赛。

据介绍,5月份,该协会筹建的乒乓球训练基地暨会员俱乐部将投入使用,并举办全市首届乒乓球“精英杯”大奖赛。年内举办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唐山站比赛。继续举办会员联赛暨选拔赛,以选拔赛成绩组建市乒协对外参赛的各组别代表队。

在外派赛上,市乒协将参加省乒协联赛1至3次分站赛;组织参加8月份在日本举办的“亚太宿将杯”乒乓球比赛。

在去年举办的省乒协联赛和中国乒协会员联赛甘肃、重庆、新疆分站赛上,我市选手先后夺得3金5银1铜。特别是我市业余女子50岁组运动员,在印尼万隆举办的“亚太宿将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了亚军,是我市业余选手参加国际赛事的最好成绩。(记者 杨文进)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