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曲周确定今年为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

2017-02-08 08: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激情创业 实干兴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少义、谷怀平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以2月3日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为契机,曲周县坚持激情创业、实干兴县,把今年确定为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

该县提出“1263”工作思路,即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为主线,实现县域经济发展增比进位和党的建设强基固本两大目标,实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县城建设、美丽乡村等六大重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跨越发展的营商环境、天蓝地绿水清气净的生态环境。

扭住关键环节,积极对接京津。该县立足自身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瞄准行业龙头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通过引进龙头项目促进产业聚集发展。北京首都农业集团食品产业园项目日前落户曲周,项目总投资28亿元。北京首都农业集团将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等优势,加强与曲周县的农产品生产、物流、销售等领域合作。

为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曲周县成立重点项目、县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六大攻坚指挥部,对工作推进或企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一线办公、现场协调解决。指挥部实行一项工程一名县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支专门队伍,制定推进时间表、路线图,每周调度、每月现场观摩。同时创新用人机制,把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放到招商引资重点工作一线,建立干部动态调整使用机制,对务实肯干、业绩突出的干部奖励、提拔、重用,让争先进、创佳绩在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