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城红木文化产业引来众多京津“淘宝客”

2017-02-08 08:1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彩燕)春节期间,大城县红木文化新城异常热闹,来自省内外多地的游客纷纷赶来“淘宝”。北京客商高爱业特意在春节前夕赶到红木文化城,买了些红木小件,说是送给朋友们的新春礼物。

目前,大城红木文化新城入驻企业、摊点550家,年销售额1.3亿元,从业人员1200多人。红木文化新城已成为集红木家具展销、红木木材交易、文化旅游、影视拍摄及古玩市场于一体的红木文化产业基地。

目前已开通北京—大城、天津—大城红木文化旅游直通车,有效激活了大城红木文化旅游市场,带动了全县餐饮、住宿等相关行业的发展。目前红木大集摊位已达到3000余家,每周吸引京、津、鲁、晋等周边区域客商4万多人前来淘宝。该县先后举办的民俗大庙会、红木文化节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城红木文化名城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