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九三学社省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2017-02-08 09: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九三学社省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强调

强化“四个意识” 提高履职实效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履职尽责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2月7日,九三学社省委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和省直统战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深化作风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参政党的履职实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会波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献计出力。要积极开展增比进位,在比较中找出差距、制定措施、奋力赶超,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切实提高机关建设水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履职尽责,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