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即将开始

2017-02-08 10: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檀亚楠)根据国家卫计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通知公告,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于2月4日——22日24时进行,石家庄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审核确认工作安排在2017年2月25日——3月10日进行,现场报名审核确认地点在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二楼第八会议室。

今年石家庄考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各位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需要将报名材料交由所在辖区的卫生计生局进行初审,合格后,考生携带报名材料到石家庄考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根据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考试培训中心的安排部署,今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行现场缴费,由石家庄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统一打印准考证。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已经开始,请考生尽早报名,并按照石家庄考点的相关要求进行报名材料的审核。石家庄考点现场审核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已在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网进行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