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新河北高校竞争力排行榜!看看你的学校排第几

2017-02-08 20:0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报道|河北日报记者赵红

近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了《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7-2018)》。报告包括中国大学分地区竞争力排行榜、中国一流大学竞争力排行榜、中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等多个榜单。

燕山大学、河北大学入选中国一流大学排行榜

报告根据2017年136所重点大学竞争力排名结果,评出综合排名前100强的大学为“中国一流大学”。我省燕山大学、河北大学两所大学在列。

3所高校上榜中国重点大学排行榜

本次大学评价的院校对象包括136所重点大学,其中我省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三所高校上榜。

8所高校进入一般大学排行榜300强

评价涉及681所一般大学,并发布300强,我省8所高校上榜。

独立学院排行榜

评价涉及262所独立学院,我省16所学校进入200强。

民办本科院校排行榜

评价共涉及156所民办本科院校,并发布百强名单。我省5所院校上榜。

高职高专院校排行榜

评价涉及1346所高职高专院校(包括310所民办高职高专),并发布600强,我省26所学校上榜。

本科院校排行榜

评价涉及973所中国本科院校,并发布800强,我省31所高校上榜。

   (河北新闻)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