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永昌门将关震正式转会深足 俱乐部:尊重球员意愿

2017-02-08 22: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2月8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称,门将关震正式转会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永昌俱乐部在公告中写道:“永昌尊重球员个人意愿,同意球员关震正式转会至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同时,该俱乐部对为其效力两个赛季的关震表达谢意,称:“在禁区里他是门神也是点球手,在球场上是后防中坚,场下是全队的开心果。在此之际,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由衷感谢关震两个赛季为球队的付出。”

同日,关震也通过社交账号对个人转会发表评论。他追忆在永昌度过的两个赛季,并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永昌的平台,别人也不会认识我,没有亚森和乔治的培养也不会有我现在的水平。没有球迷的支持也不会让我这么爱这座城市。”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