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做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

2017-02-09 08: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王晓东在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上要求

高标准高水平做好洽谈会筹备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2月8日,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筹备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了省有关部门和廊坊市工作汇报,对做好下步洽谈会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副省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办好今年洽谈会对于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走好发展新路、实施新一轮对外开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一定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突出经贸洽谈,实现办会主旨大强化;突出大智移云、环保、协同发展、产能合作四大板块,实现办会重点大聚焦;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实现办会水平大提升;突出推动更多更好项目合作,实现办会成效大凸显。

王晓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洽谈会总体方案和各自承担任务,按照筹备力量要强、责任分工要明、谋划安排要细、工作组织要实、协调调度要紧的要求,强化担当,密切配合,狠抓落实,确保举办一届高标准高水平的国际经贸盛会。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