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元宵节前后保定将严查酒驾、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行为

2017-02-09 10: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王梦薇)2月8日,燕赵都市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下简称公安交警)处了解到,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前后,随着打工流和学生流的回返,道路私家车、客运车辆等增多,春节后第二轮返程高峰即将到来,交通状况又成为居民关注的焦点。

对市民关心的易造成拥堵的国省道、旅游景点、集贸市场等地的交通,公安交警将加大对这些重点部位的管控力度、密度。同时,酒后驾车、“三超一疲劳”、 无牌无证、农用车载人等严重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将成为公安交警重点查处对象。

尤其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微型面包车、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和黑校车、接送民工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等重点车辆逢车必查,并及时将核查信息录入系统,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被曝光。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