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速公路上错过出口 轿车倒车逆行酿事故

2017-02-10 09: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 通讯员张宪通)近日,一辆北京牌照轿车行至廊沧高速沧州方向110公里处时,司机发现错过互通出口后,采取倒车方式想驶回互通口,结果与后方驶来的一辆越野车发生碰撞。

据高速交警青县大队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廊沧高速与京沪高速互通处,发现两辆当事车均有损坏。

经查,北京牌照车辆司机今年64岁,有着9年的驾龄。当天,该司机驾车和家人一起从北京到沧州亲戚家拜年,因为没有看清指示牌,错过了京沪高速互通口。办案民警说,通过调看该路段视频监控录像得知,该轿车当时已经过了互通口约200多米,先是在超车道上停留,随后又向后倒车行驶,没多久就与一辆从后面驶来的越野车发生碰撞。

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倒车、逆行,都是十分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广大司机朋友上高速公路之前应提前规划路线,对路线不清楚的,可以在收费站或服务区停车询问,或拨打高速公路相关部门电话询问。一旦不慎错过路口,千万不要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或随意停车,而是应继续行驶至下一出口,重新规划路线后再驶入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