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2日去“文博讲坛”听公益讲座

2017-02-10 09: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杨佳薇)2月12日,河北博物院“文博讲坛”将推出第142期,主讲人韩生、佘文涛(智吉),将分别主讲“基于地方个性资源的艺术创作与项目建设”“从心开始·陈设艺术”的讲座。

前者讲座将介绍地方个性资源的艺术创作与项目建设的关系。

陈设艺术是对实用功能之外的审美创造过程,陈设艺术必须从精神性上找到设计与营造的源动力。

韩生是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副会长、中国话剧协会副会长、上海舞台美术学会会长、上海戏剧学院原院长、中国APEC会议文艺演出美术总设计,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舞美设计顾问等。佘文涛(智吉)为策展人、艺术家、设计师,北京无上堂艺术机构创办人,现任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主要负责策展、艺术创作、空间设计、艺术计划等工作。

据悉,本期讲坛作为“艺·启过年——2017年河北设计艺术节”系列活动,将积蓄本土能量,为听众解读设计艺术的独特魅力。

时 间:2月12日上午9:30—11:00

地 点:河北博物院南区负一层报告厅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