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古江调研邮政快递业:抓住历史机遇 实现率先突破

2017-02-10 09:5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张古江在调研邮政快递业发展时要求

抓住历史机遇 实现率先突破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2月9日,副省长张古江就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到石家庄栾城区城郎村邮政农村电商站点和石家庄邮区中心局进行调研。

张古江指出,近几年全省邮政快递行业工作业绩好、队伍状态好、发展势头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省邮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服务地方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在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建设中率先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古江要求,要抓好项目,加快国家快递枢纽、石家庄国内航空快递货运枢纽和国际邮件互换局建设,优化产业空间布局。要抓好龙头,培育引进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骨干快递企业,延长产业链,发展新业态,提升产业整体实力。要抓好“下乡”,打造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积极助力脱贫攻坚。要抓好服务,在“快、全、优”上下功夫,提高寄递效率,延伸服务触角,解决好快递“最后一公里”问题。要抓好监管,实施好寄递渠道“绿盾”工程,促进邮政快递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郭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