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中捷今年首批棚户区安置补偿金发放

2017-02-10 12:02:23 来源:沧州日报

230余户居民喜领1.3亿元“大红包”

东艳家住中捷产业园区曙光街社区,她家的老房子已经住了20多年,去年被划入园区棚户区改造范围。“我们家100多平方米的房子领了30多万元安置金。”东艳说。像东艳一家这样选择纯货币安置的居民有230余户,这些居民日前领取了1.3亿元“大红包”。

当天下午2时许,资金在中捷产业园区房屋征收办公室发放,搬迁居民凭身份证依次入场办理相关手续。据了解,这是首批发放对象,涉及11个片区中选择纯货币补偿且已交平房钥匙的搬迁居民。因住房面积不同,这些居民所获“红包”大小不等,有的搬迁户的补偿金额达百万元。为保证补偿金顺利落实,中捷产业园区房屋征收办、中捷投资公司、沧州银行中捷支行等单位对接联系,积极跑办,并以沧州银行存单的形式发放到位。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用于棚户区改造的货币化安置资金已经准备充足,首批资金落实发放后,后续补偿资金将随后分批逐步发放到位。(刘东刘杰)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