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

廊坊春节期间市区23人因燃放烟花爆竹被行政拘留

2017-02-11 19:06:03 来源:廊坊日报

2月3日,廊坊市民张某在市区限放烟花爆竹区域华夏第九园小区燃放烟花爆竹,安次公安分局西小区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张某传唤并给以行政罚款处罚。2月6日上午10时许,因在市区禁放区域和平丽景小区燃放烟花爆竹,甘某某被广阳警方行政拘留六日。

春节期间,我市不断加强对烟花爆竹禁限放的管控力度,截至目前,我市市区(含四个公安分局)在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工作中,共出动警力5463人次,警车1319辆,发动社会力量14564人,收缴烟花爆竹167箱,劝阻制止2055人,罚款50人,行政拘留23人。

警方提醒,春节期间,个别市民无视我市出台的烟花爆竹禁限放政策,受到了公安机关处罚。元宵节是传统观念上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期,希望市民积极配合,主动移风易俗,不要燃放烟花爆竹,过一个安静、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记者陈正 通讯员赵文硕)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