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河北社会民生

飙升!下周河北最高气温15℃

2017-02-11 20:4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都说立春之后,天气就将变得暖和起来,虽说暖和可能为时过早,但11日至13日,咱石家庄的最高气温将达到9℃!据了解,11日至15日,全省平均气温将持续攀升……天气晴好,也是没辜负一个美好的周末,不妨趁着空气不错,去散散步晒晒太阳吧!

值得一提的是,从2月12日起,重污染天气又来了!河北10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多地发布了最新限行通知,但不用担心,基本没啥变化!

今起5天全省平均气温将持续攀升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2月11日至13日,我省天气以晴和晴间多云为主。2月11日,即元宵节当日全省都是晴天。11日至15日,全省平均气温将持续攀升。其中,石家庄市主城区11日至13日最高气温都将达到9℃。

具体来看,2月11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升高,北部设区市为-13℃至-11℃,中南部设区市为-9℃至-4℃。12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升高,北部设区市为-11℃至-9℃,中南部设区市为-7℃至-3℃。13日,北部设区市最低气温为-9℃至-7℃,中南部设区市为-5℃至-2℃。

未来7天具体天气预报

石家庄

保定

邢台

邯郸

衡水

沧州

张家口

承德

唐山

秦皇岛

廊坊

                                                                      (燕赵都市报微信)

责任编辑:田士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