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3日起京冀间再添两条公交快速直达专线 通往河北大厂

2017-02-12 18: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2月13日起,京冀间将再添两条公交快速直达专线,这两条专线都能从北京通往河北省大厂,这也是北京开通的第5条和第6条京冀间快速直达专线。

新开通的快速直达专线47连接大厂陈府和北京地铁潞城站,快速直达专线133连接大厂民族宫至北京大郊亭桥东。两条专线均是工作日早晚高峰运营,固定发车时间点,都执行单一票制,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可享受优惠票价,各类免费乘车证件无效。

此前,北京市已有4条京冀间的快速直达专线,其中3条通往燕郊,1条通往香河。这些线路推进了京津冀公共交通互联互通。随着两条新线开通,河北省大厂与北京市区及城市副中心实现快速连接,北京地铁潞城站周边交通压力得到缓解。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