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商黎光:全面提升办公厅政治素质和服务水平

2017-02-13 08:0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商黎光在省委办公厅厅务会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全面提升办公厅政治素质和服务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原雪)2月12日,河北省委办公厅召开2016年度厅务会民主生活会。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办公厅领导班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要求,群策群力推动“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厅务会成员对照《准则》和《条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强化了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行动自觉,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自身建设的努力方向,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商黎光强调,要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品行操守,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内监督。要始终保持实干实政的奋斗精神,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保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的过硬作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及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办公厅工作在全省创一流、在全国当先进。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