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市路南区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解难题

2017-02-13 08:3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李国华、王磊 记者汤润清)新春伊始,唐山市路南区领导全部深入基层一线,成立“项目建设推进”“征迁遗留问题化解”“社会治理提升”三个专项领导小组,责任分包,以“一线工作法”加大重点难点问题的化解力度。

旅游发展管理中心和南湖1970影视基地,走现场、看项目、问需求,该区分管领导与相关单位共同就文化产业项目的投资、运营“析短板、寻平台、集群策”,并就后续引进冀东文艺传承培训基地项目等实质问题进行座谈,力促合作事宜,全力推动南湖周边文化产业项目提升工作。

在互联网企业发展和孵化基地建设现场,该区分包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互相出题、共同解扣”。结合全市产业基础和“双创”工作的开展,在发展方向和定位上做文章,在产品开发、功能设计、联系上下游等方面借力发力,打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打造特色优势,增强竞争力,释放新活力。

就引进现代农业项目,路南区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路南区分管领导邀请唐山乐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就项目选址及政策扶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